win#d

【金俊勉x你】关于金俊勉迟到惹你生气

ooc预警!

第一次尝试写文,文笔不好见谅!

考古金俊勉撒娇视频有感而发



“啊西,这金俊勉真是。”

你早已乖乖的坐在在家中等候,从下午一直等到七点都没见金俊勉的身影。饭菜热了又热,看着太阳从平面慢慢的爬下城市,家里仍是冷冷清清。你给他发的消息还停留在了四点:

“suho笨蛋还没到吗”

“?suho?”


一直没有等到回复的你有点恼羞成怒,半躺在沙发上怨气的盯着抱枕

“嘁 还敢不回我信息,臭弟弟越来越不听话了。我也不理你了,这饭不吃也罢。”

还狠狠的打了抱枕两拳。(抱枕:你吗)


洗完澡吹好头发,披上浴袍便走向客厅调电视剧出来看。你抱上一团被子津津有味的看着

“呀耶 边伯贤好帅 我爱你嫁给我”

“wuwuuw亲了亲了 omg这男人好会亲啊”


“怒那~你在看什么啊”

心心念念的声音终于想起,但是被吓一跳

“你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在怒那说伯贤很帅的时候啊🥺”

你对上金俊勉委屈的眼神,小嘴撅起来看着你,眼睛湿湿的,像小狗一样


操,好可爱啊

?不对不对 你等了他一下午啊哥


你马上正色,皱着眉头看着他,转移话题

“为什么现在才回来?说好的下午回来的,做的饭都冷了。”

金俊勉愣了愣神,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又被你打断

“金俊勉,你现在越来越不听我的话了是吧,

信息也不回,电话也不接,你要怎样?”

把自己越说越气,眼睛也微微红起来


他马上慌张起来,微微颤抖的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

13条消息 5个电话

 完 了


金俊勉伸出手想抱抱你,被你推开

“不解释一下就直接上手 你好样的金俊勉”


“不是…那个 怒那…”他着急的在你面前晃着,眨巴着眼睛,手指用力的缴着衣角,这是他着急的小动作。

“不是的不是的,我坐飞机习惯把手机开静音所以没有收到消息….坐大巴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所以来晚了…我醒来马上就过来了,真的!怒那你别生气好不好…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你看着他在你面前声音越来越小,头也越来越低,心里竟生出几分想逗逗他的心思。

不行,你还在生气,矜持一下


“过来”你拍了拍你旁边的位置

“怒那还生气吗….”委屈的盯着你朝你身边挪了挪

妈的,他每次叫怒那你就生不起气来


“下次不准了,以后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回我消息,听到了吗”

“嗯!”狗狗用力点头

你好笑的看着他

“那..俊勉做错了,要不要惩罚?”

“怒那想怎么惩罚?”看你笑了,他也笑着看你

“给我撒个娇,怎么样?嗯?”

金俊勉低头思考了一下(小狗深思

“对不起嘛,是我错了啦~怒那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俊勉抱抱好不好~”害羞的涨红了脸

  噗

“好了好了,抱一下..我也好想你…”


我看看能不能把kiss kiss放彩蛋里(研究)




评论(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