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服软【王嘉尔x你】

 “王嘉尔你他妈要我说几次?别去夜店玩会怎么样?那里乱七八糟的人那么多,还天天带着口红印回来!


工作需求” 

还是一个字都不愿对你多说,越发越觉得自己热脸贴冷屁股好笑得不行。


次次都这么说。大不了就分手啊

气急败坏下说话不过脑子就吼出声


沉默了几秒,当你反应过来想辩解时

好啊,正好没人管我了,我也忙没时间陪着你,自由的多。


你从来没想过和他分手,也从没想过他马上就答应了你。你只觉得心凉了个透。咎由自取这四个字真是映照了你。


王嘉尔你…”

不就是分手吗?我答应了,要我给你写支票补偿你吗?


他的气话更是像往你身上浇了一盆冷水。

“…不必了。祝你离开我之后开心幸福。


离开同居了一年的房子,拉着行李箱回头望,湖面反射水光粼粼的灯光闪烁,记忆拉近又拉远

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去爱你,你一字一句就能让我溃不成军


看着你能开心的面对镜头,充满热情的与粉丝互动,我就满足了


只留我疲惫的躯壳。





拖着行李离开,你没哭也没闹,一路红着眼。打开手机想听听歌,翻遍歌单却全是王嘉尔的单曲,无奈眨了眨干痛的眼睛,把手机粗暴塞进外套口袋。每走过一个红绿灯都被红灯挡住不放行。

今天真是倒霉透了。你在心里想着


以后还会倒霉吗?大抵不会了吧



我已经彻底 摆脱你了 王嘉尔。





你花了一周时间调整,马上进入工作状态。连一向不看好你的老板都没在多嘴你的工作,任你下班前摸摸鱼。事业蒸蒸日上,身边桃花也多了起来,不过都比不上王嘉尔


反观王嘉尔,刚分手几天还大声的和别人炫耀单身就是好” 一个人回到漆黑的家没人煮醒酒汤,没人和他交流时,就想起了和他分手了的你


想他干什么,他先丢下我的。

想她干什么,随便找一个人都比她好。


吗。



好想让你还赖在我身边,好想你在做饭时从背后环住你,好想趁你睡着悄悄捏的你小脸,好想和你一起看电影,好想早起给你早安吻,好想给你分享我的生活,好想听你说烦心事,好想

明明一点都不想离开你,偏偏是我先松开了你


王嘉尔,你真的很好笑。

  

  

  

情伤的王老板再一次去了常驻的夜店,却意外看到了你。突然想到之前的他和你勾指发誓不会再去夜店喝酒,到头来没能遵守 还失去了你。想和你搭腔却看到另一位容貌不凡的男人坐在了你的身旁,你看上去等他很久了。王嘉尔坐在一旁桌子借着点单悄悄看着你俩


你怎么才来


路上有点事来晚了,真是抱歉


没事

….


听着你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搭话,王嘉尔心里五味杂陈。明明以为一直属于他的位子,也可以拱手让人。想装作轻松的聊天,都成了奢侈。你走得好快啊,王嘉尔想着


只留下我回头看。




段宜恩,我好像有些醉了你可以送我回去吗?还是老地址


看着他绅士地扶着你上车,王嘉尔这才重重的叹一口气趴在木质的桌上。


连你的电话,你的住址都记不住。他想着


她连你在哪里一日三餐要按时吃什么时候要加衣什么时候要带伞都清清楚楚的记得住,还是一个对她很坏很不好,无关紧要的人。


明明还只是一个热情阳光的小女孩。


王嘉尔用手肘撑着头




我好像 也有些醉了。

评论(16)

热度(2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